阿拉腾苏德

记不得多久没有写过了,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,回头想想,心中却有种莫名的慌乱,呼吸也变得紧促,我好像失去了好多东西,我得到的又很少,我不是不知足,只是感觉那种不成对等的减法差值让我很难过,18年的末尾,19年的初始,我自己并没有变得更好,只是拥有那种一点一点空洞的眼神,你问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我也不晓得,太阳光照在身上依旧让我很暖,我却又开始期待阴沉的雨天,我的手好疼,好像之前握过炽热的铁,但是现在铁块早就变凉了,也就这样留着一道深深的疤,但我却更喜欢用这只手去和别人握手,他们能感受到我的疼吗?答案一定是不会的,我想流出感动自己的眼泪,却怎么也做不到,索性就放弃吧。这样的日子来来去去,总让我想起之前,我曾经有过真正的快乐。

不写了

评论